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加装信号灯,出行更安全!青岛这4处路口完成交通安全隐患整改

2021-06-02 23:17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6月2日讯 今天,观海新闻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前期,青岛交警排查出位于城阳区的4处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地点,目前已全部整改完毕。

4处完成整改的交通安全隐患地点:

1、荣海二路与臻园路路口;隐患原因:信号灯应设未设;整改措施:加装信号灯。

2、荣海三路与裕园二路路口;隐患原因:信号灯应设未设;整改措施:加装信号灯。

3、荣海三路与臻园路路口;隐患原因:信号灯应设未设;整改措施:加装信号灯。

4、荣海四路与裕园七路路口;隐患原因:信号灯应设未设;整改措施:加装信号灯。

据悉,市公安交警部门将定期对社会发布隐患道路点段的排查整改情况,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营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刘栋 通讯员 栾心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