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独家探访:3月8日0时,万科紫台2号楼2单元正式解封

2022-03-08 09:54 作者:李丽涛 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8日讯(记者 李丽涛 陈志伟)2月22日,青岛市发现1例武汉返青人员阳性病例,随即对该病例所居住的万科紫台2号楼2单元进行封控。在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对该单元相关环境和人员完成5次核酸检测,且结果均为阴性后,3月8日0时,万科紫台2号楼2单元正式解封。

3月6日,青岛市市北区疾控中心对万科紫台2号楼2单元进行了第5次核酸采样,所有核酸采样结果均为阴性,经研判,万科紫台2号楼2单元将于3月8日0时正式解除封控。得知消息后,参与解封的工作人员早早地守在门口,等待着解封时刻的到来。

随着3月8日0点的到来,2单元入口的警戒线被正式拆除。“愿历此波折,山河无恙,万事皆可安。”万科紫台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拉起了横幅,表达了内心最美好的祝愿。

这个零点,万科紫台2号楼2单元家家户户都灯火通明,对于他们来说,这一刻意义非凡。门上的封条被撕开,紧闭了14天的大门终于被推开,隔离生活正式结束。楼道内早已被精心装饰了一番,墙壁上挂着气球,每家每户门把手上都放了一束鲜花,里面还暖心地放着“解封快乐”的祝福卡片。

尽管已是深夜,但在这解封的时刻,单元楼内的住户都忍不住下楼表达对工作人员的感谢,隔离病毒,绝不隔离爱。

“这段隔离生活让我感触颇多,在家的日子我们收到了外界太多的温暖与帮助,面对疫情,没有任何人能够置身事外,大家携手共进,定能战胜疫情。”万科紫台2号楼2单元住户陈先生说。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亮这座城市,大家迈着更加坚定的步伐继续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