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胶州一男子午后下河洗澡不幸溺亡,家属称其不会游泳

2022-06-18 22:41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6月16日午后,一男子到胶州市二里河水域下河洗澡,下午5点左右河道保安巡逻到此发现男子的衣物才报警求助。救援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救援,晚上10点左右,男子被打捞上来,遗憾的是已没有了生命体征。

6月16日下午5点左右,胶州市蓝天救援队接到求助电话,胶州市二里河水域一男子溺水,接到求助信息后,队长范振增立即组织人员赶到现场施救。据现场溺水男子的家属介绍,下河游泳的男子今年46岁,在胶州市阳光大酒店做厨师工作,平时下班或休班爱喝点酒,经常到二里河钓鱼,但不会游泳,不知道为何会下河洗澡。当天中午11点男子出门后,就与家人失去联系,直到派出所民警拨打家人电话后,才知道可能下河洗澡时发生意外。

据了解,当天男子午后一点左右到达河边,随后下水洗澡不见踪影。直到下午5点左右,河道保安巡逻到此发现男子的衣物,随后报警。救援人员经过对水下进行探测发现,二里河水深2米左右。但水下枯枝烂叶太多,附近水下还有一条高压线缆,给搜救带来一定难度。晚上10点左右,经过救援队员4个小时的不懈努力,终将溺水男子打捞上岸,但由于溺水时间太长,男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记者 刘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