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328.6米!青岛第二高楼今年又有新进展 将引入丽思卡尔顿

2022-08-11 12:31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1日讯(记者 宋波鸿)地处青岛沿海一线,位于香港西路与延安三路交叉口的浮山湾核心地段,高328.6米的青岛第二高楼——深蓝中心今年又添新进展,有望于今年年底部分结构封顶。日前,持续在建的该项目正式启动了商业方面的全面筹备。

据介绍,位于香港西路86号的青岛深蓝中心项目,是绿城中国在青岛打造的首个城市综合体项目,自2010年项目正式启动,总投资126亿元,占地约3.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5.6万平方米。

青岛第二高楼——深蓝中心效果图。

有不少市民网友都非常关心青岛这栋海边高楼的命运。对此,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持续在建。此外,该项目将联合全球27家合作团队共同打造集奢华五星级酒店、高端购物中心、世界500强写字楼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还有望引入中国第一家滨海丽思卡尔顿酒店以及海景豪宅等。深蓝中心相当于浮山湾区域引入的“新玩家”,持续搅动商圈热度、延伸商务高度、拓展商业体量,进一步提升现代服务业水平,为青岛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增添有力筹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