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一只肥猫被卡在墙内 消防救援人员“凿壁救猫”

2022-09-20 17:15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李清浩 高偲喆)9月18日20时11分,黄岛区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电话,位于西海岸新区灵山卫街道一栋居民楼内有一只猫卡在了墙缝里。接警后,星光岛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赶赴现场。

20时27分,消防救援人员赶到该小区,在猫主人的带领下到达现场。在现场,一只猫卡在一栋建筑的外墙装饰板与墙之间的缝隙内,由于猫被卡住的位置属于猫主人的邻居家,且需要进行破拆作业,猫主人与邻居协商了赔偿方案。

双方就赔偿问题达成一致后,消防救援人员对一楼的装饰板进行破拆。消防救援人员首先利用多功能撬棍将外墙装饰板撬出一定的间隙,在确定猫的具体位置后,再次利用撬棍对墙体进行破拆。在将墙洞扩张到足够空间后,消防救援人员托住外墙装饰板,猫主人将手伸入墙洞内,将猫抱出。

消防救援人员了解获悉,猫由于刚到新家,不适应新的环境,于是趁主人不注意溜出了家门,躲进了邻居家墙壁的缝隙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