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守望相助 情满墨城 即墨区欢送胶州平度援即抗疫工作队

2022-09-23 12:07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3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上午,即墨区举行仪式,欢送胶州、平度400名援即工作队员。即墨区委书记韩世军向志愿突击队赠送锦旗,向抗疫英雄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感谢。

在即墨疫情最吃紧、最关键的时刻,胶州市、平度市志愿突击队无惧危险、紧急驰援,第一时间投入即墨抗疫一线,与即墨干部群众并肩作战。“胶州市志愿突击队75人深入高风险社区,从事核酸采样、生活垃圾清运、人员疏导、物资配送等,126人负责物资转运、数据调度等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应有贡献。”胶州市志愿突击队临时党委副书记、副总队长潘静表示。

即墨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志俊表示,胶州、平度、即墨两两接壤、互为依靠,地域上的紧密相连也使三地能够同心同德、情同手足。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胶州、平度志愿突击队员闻令而动、逆行出征,连日来顶风冒雨,深入中高风险区域开展核酸检测,昼夜无间,全时段落实社区管理,无畏艰辛,为居民送去每日的生活必需品,高效率、高精度的志愿服务为抗击疫情提供了最可靠、最坚实的支撑。

王志俊表示,因为志愿突击队的鼎力支援和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即墨必将取得这场战“疫”的全面胜利,待到阴霾散尽,热切期盼所有支援过即墨的战“疫”英雄常回家看看,逛一逛即墨古城,品一品即墨老酒,泡一泡海水温泉,再叙战友情,共赏繁华景。

据介绍,自9月5日即墨突发疫情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科学指导下,6837名友城援即抗疫工作队员火线驰援,与即墨人民并肩鏖战、克难攻坚,各项疫情处置措施得到高效落实,疫情传播扩散风险得到有效遏制,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决定性胜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