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明星有多爱青岛老城!春天里,这两位大咖在中山路“跨界搞市”

2023-03-23 06:44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独家】

(记者 宋波鸿)

近日,在青岛老城区开展的上街里·逛春天旅游艺术季喜迎春日到来,不仅在话题流量上成为青岛本地“顶流”,连日来爆满的人气也时时彰显着青岛老城的魅力和实力。

本次活动中,一个快乐至上、好奇尚异的动漫形象成为亮点,这便是由青岛演员黄渤创立开发的二次元IP——黄逗菌。此外,在上街里赶浪计划市集中的黄小厨,则是黄磊创立的生活方式品牌。青岛老城复苏脚步的日益加快,成功吸引到了国内两位著名演员,在青岛老城区展开一场前所未有的“跨界合作”。

与黄逗菌一起“逛春天”

在本次赶浪计划市集之前,黄渤曾多次回到青岛,游览青岛老城。身为青岛人,黄渤经常成为青岛本地的文旅推荐官,助力青岛、宣传青岛。

近年来,随着青岛城市更新建设步伐加快,老城区获得了重要的发展机遇,甚至吸引到不少明星的关注,跨界合作、新兴业态在青岛老城区里渐渐滋长。

本次上街里·逛春天旅游艺术季活动中,黄渤创立的二次元动漫形象——黄逗菌,成为了活动中的一大亮点。始终微笑的可爱表情、短粗的眉毛、别致的发型……都成了黄逗菌的经典符号,活跃在老城各个角落的黄逗菌是孩子们的“心头好”,小朋友纷纷上前与黄逗菌互动合影。而在此前,黄逗菌还曾登录乌镇戏剧节,与一众爱好者共享戏剧的魅力。

“双黄蛋”掀起老城休闲新潮

“逛春天”活动中的赶浪计划,其实是黄小厨和黄逗菌联手打造的“双黄蛋”,也是黄渤、黄磊两位明星首次“跨界合作”,并在青岛老城里成功落地实现。

除了有丰富的市集内容,本次赶浪计划还安排了精彩的演艺环节,其中的大联欢表演,包括了乌龙剧团、一大撮剧社、镜人魔术、木木之家西非鼓舞、熊猫乐队、岛喵剧场即兴戏剧等一大波演艺人员加盟助阵。

因此,每当你置身中山路、四方路、黄岛路的三角广场,会发现游人惬意地躺在地上,享受音乐和美食,开启春日难得一见的度假模式。这场“双黄蛋”跨界合作,还把一份都市里的文艺、恬静和放松带进青岛老城,让百年中山路多了一份休闲和慵懒。

老城复兴 聚合“明星效应”

近年来,青岛成为不折不扣的影视之都,大量明星艺人来到青岛拍戏,甚至悄然诞生一众“青漂”。明星艺人拍戏之余,经常来到青岛老城放松休闲,而充满复古味道而又有摩登业态的老街就成了明星们的选择。

包括毛晓彤、林允等在内的来青明星、艺人都纷纷来到青岛老城,在百年老街的新潮店铺里感受浓浓的青岛特色。

随着青岛老城的复兴,不少明星艺人纷纷来到青岛老城打卡。不仅黄渤,青岛明星黄晓明也经常趁着回到家乡之余,到青岛老城游玩体验,回到中山路的黄晓明甚至对青岛老城的变化赞不绝口,“吃上了儿时的美食,仿佛又回到了小时候!”

本次上街里活动工作人员介绍:“这一次我们成功引进黄逗菌、黄小厨在青岛老城联合搞这场‘赶浪计划’,一方面他们非常看好青岛老城区的发展,另一方面他们带来全新的内容,无论是餐饮也好、文化内容也好,都会让这里的文旅消费业态变得更加丰富、更好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