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最新现场图!张村河生态公园建设初露雏形

2024-03-08 00:01 来源:崂山融媒
分享到:

3月7日,记者来到张村河中游一期综合治理工程现场,该项目位于崂山区张村河片区,西侧起点为青银高速路,向东侧伸,终点至滨海大道,作为张村河综合治理的核心区段,目前公园设施等开始露出雏形。相比改造前河道的旧景,这里正在进行翻天覆地的变化。

基于总体的目标定位,张村河中游一期综合治理工程最终呈现“三区两轴一园多节点”的空间结构。三区为文化运动区、中央滨水区、河床湿地区;两轴为创智大道和科创大道;一园即国际人才公园;同时设置了体育天地、儿童天地、滨水绿道、城市客厅、凌云步行桥、服务中心、驿站等二十余处配套服务设施,能够为周边群众提供充实的休闲、健身、娱乐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