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动车发生故障隧道内停车5小时 旅客砸窗透气

来源:新华网综合-- 2013-05-30 15:11:23 字号:TT

动车发生故障隧道内停车5小时 旅客砸窗透气

  5月29日,厦门至上海虹桥的D3206次列车开出台州站5分钟左右出现故障,停在台州至三门的隧道内长达5个多小时小时。车厢内一度停水停电,闷热难忍。车厢内旅客用无奈用安全锤砸窗透气。(图片来源:东方IC)

  浙江在线05月30日讯 昨天下午5点半左右,多位网友发微博称,他们乘坐的D3206次(厦门—上海虹桥)列车,从台州站驶出后不久,就停在了一个隧道里,列车断电,只有应急灯发出微弱的亮光。

  昨晚7点左右,上海铁路局宁波车务段官方微博发布消息:5月29日17时25分,D3206、D378等列车运行至沿海铁路台州至临海间因故晚点。

  不过,让乘客们郁闷的是,D3206这一停,就停了5个多小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