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宜宾最帅交警网上走红 女高考生围观拍照(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6-09 15:24:45 字号:TT

宜宾“最帅交警”网上走红

宜宾“最帅交警”网上走红

  此微博引起各地交警的不服,纷纷挑战卖萌。广州第一个站出来挑战,放出话称:“只能说这群娃,没来过广州!”

  随后,成都也不甘示弱,成都官方微博称:“我大成都笑了!”并@成都帅气交警出来和各地交警进行PK。马上就有成都的一名帅气交警应声,称:“来啦!我大成都轻松秒杀广州、宜宾、杭州!包括那二宝子”

  紧接着,山西一名交警“捕快二宝”也出来应战,称:“我大山西的警察快出来撑门面!不能输给他们啊!我先顶着你们快来支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