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三名90后憧憬致富梦 蒙面持刀抢劫梦想幻灭

来源:湖北新闻网-- 2013-07-06 18:06:28 字号:TT

    父亲有一家私营企业,家里不缺钱,但90后男子谈某却不争气,抢劫出狱后经常光顾游戏室。在游戏室花了很多钱,他又心里不满,邀上2个朋友蒙面持刀抢劫,结果再次把自己和朋友送进“宫”。

    6月11日晚上9时许,黄石下陆区老下陆老鹳庙社区一私人游戏室内,管理人员陈女士忙着看店,突然冲进来3名男子。他们蒙着面,拿着刀,径直奔向陈女士,抢走陈女士皮包后,逃之夭夭。

    当时在场玩游戏的10余人,被突如其来的一幕吓懵了,待缓过神来,陈女士慌忙报警。

    下陆区公安分局民警走访中,获知附近一谈姓青年曾来该店玩过,因为觉得花钱多了,还找过游戏机室老板,要老板退钱给他。民警顺藤摸瓜,很快锁定与谈某交往密切的曹某、张某等人。6月17日,民警兵分三路出击,分别在下陆、大冶抓获谈某、曹某、张某。

    谈某今年21岁,家境不错,父亲是一家私营企业老板,但他不争气,2010年因犯抢劫罪被判刑,去年9月才刑满释放。出狱后,他无所事事,谈了女朋友,还整天混迹网吧、游戏室,花销很大,便打起游戏室主意。今年3月,谈某先后三次从网上购买了头套、刀具等物,预谋抢劫。

    而21岁的曹某和23岁的张某。与谈某结识时间不长,但却和谈某一样有着“致富梦”。当晚,听说抢劫,二人二话不说就答应了。他们被抓后,家人都难以置信。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董刚 马芙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