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农妇因琐事打死丈夫 背尸1里路伪造车祸现场

来源:潇湘晨报-- 2013-07-13 09:28:36 字号:TT

  因为家庭琐事,家住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中湖乡的农妇王月(化名),拿起家中的铁块把丈夫打死了。事情发生后,王月背着丈夫的尸体走了1里路,试图伪造一个丈夫遭遇车祸身亡的现场。近日,张家界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王月故意杀人罪成立,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据了解,王月与丈夫李强(化名)一直感情不好,邻居和女儿小英(化名)都证实两人经常吵架。小英说,爸爸还多次提出离婚,但都被妈妈拒绝。

  2012年12月31日,夫妻俩在家里又发生口角,王月拿起一个铁块就砸到了老公头上,连续地打击最终致其死亡。事情发生后,王月曾打电话找弟弟来帮忙解决,但弟弟得知真相后劝其自首,拒绝帮忙。最终,王月自己想出了一个伪造车祸现场的办法。

  用丈夫的旧衣服包好尸体,趁着晚上把尸体背到离家1里路的水沟里放下,再跑回家把丈夫生前骑的摩托车也推了过来(王月不会骑车),并且还将摩托车前轮悬空倒在水沟上方。凌晨零点左右,王月打电话给邻居,说丈夫一直没回家,请大家帮忙找人,李强的尸体这才被发现。

  但这个“交通事故死亡”的现场伪造得并不高明,公安民警很快就发现破绽。经法医现场勘查,李强身上并没有遇车祸的特征,排除了交通事故,警方又在李强家中发现血迹,确定李强的家为第一案发现场。经过尸检、现场勘查、证人证词等一系列调查,最终王月对自己的犯罪事实如实供认。(刘颖 詹恒清 刘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