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3次强奸16岁少女 事后买避孕药怀孕试纸

来源:中国网-- 2013-07-15 16:47:18 字号:TT

  今年初,安徽籍16岁女孩儿葛某,认识了同在常州打工的26岁老乡李某及其老婆申某。平时,李某骑着电动车带老婆和葛某一起上班,葛某经常到李某夫妇暂住地吃饭,且与李某老婆申关系很要好。

  然而,认识不到两个月后,李某便先后3次将葛某强奸。因怕葛某怀孕,李某将其强奸后不仅为其购买了避孕药,而且还买来怀孕试纸让其测试。法制网记者今天从常州市武进区检察院了解到,李某因涉嫌强奸罪已被依法批捕。

  李某,安徽人,婚后不久便和老婆来到常州市武进区打工。今年年初,两人一起到某企业上班。经老乡介绍,认识了同在常州打工的葛某。葛某只有16岁,葛父经常打电话委托李某一家多照顾涉世未深的女儿。

  据李某老婆申某证实,平时上下班都是李某骑电动车,自己坐在后座,葛某蹲在前面,三人一起上下班。“我跟葛某关系比较好,她经常到我们住的地方一起吃饭,平时她也会和我丈夫打打闹闹的”。

  然而,2013年3月中旬的一天,成为了年仅16岁的葛某一生难忘的日子。当天上午,李某与老婆因为琐事吵了一架,摔门出去后,李某径自来到租住在同一层的葛某住处。他一把抱住毫无防备的葛某,任凭葛某激烈反抗,最终李某还是把她推到床上并进行了强奸。

  据葛某陈述,其在遭到李某强奸时,曾大声呼喊李某老婆申某的名字,李某随即用嘴堵住葛某的嘴不让其呼喊。葛某用牙齿咬李某的舌头,并推打李某,但终因力量悬殊,没能阻止。

  由于害怕李某报复,而且害怕家人知道了会被责骂,第一次被李某强奸后,本应报警的葛某不仅选择了隐忍,而且还像往常一样与李某及其老婆相处,没有表现出丝毫的异样。这助长了李某的嚣张气焰,时隔几天后,葛某再次被李某强奸。

  第二次被强奸后,葛某因害怕再遭到强奸,下班后不敢回自己的住处,而是到小网吧上网,经常在网吧通宵上网。然而,葛某并未因此摆脱噩梦,4月份的一天,再次遭到李某的强奸。

  第三次强奸葛某后,因害怕其怀孕,李某竟然还购买了避孕药给葛某,而且还购买了怀孕试纸让其测试。这让葛某非常害怕,于是将此事告诉了母亲。在母亲的劝说下,葛某最终选择了报案。(记者马超通讯员李小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