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偷得36万元犀牛角酒杯 因不识货扔进厕所

来源:浙江在线-- 2013-07-21 09:36:23 字号:TT

    昨天,东阳市公安局白云派出所教导员胡向荣给记者看了一个酒杯,“犀牛角做的,价值36万。”

    这个贵重的酒杯,来自一起盗窃案。

    6月23日中午,东阳人马先生驾驶奔驰车到当地一家酒店办事,离开前,将一只手提包放进了后备厢。下午2点多,等他办完事出来后,发现后备厢大开,那只手提包也不见了。

    监控显示:马先生从驾驶室出来后,将车钥匙习惯性地扔进手提包,一起放到了后备厢。因为钥匙在车里,奔驰没有自动上锁,他离开不久,后备厢就自动弹开了。下午1点半左右,有个小伙子撑着伞过来,拿走了包。

    马先生的疏忽,让他损失惨重,手提包里不仅有16张银行卡和多张商场购物卡,还有1.2万元现金,一张数额20万元的借条,最贵重的是,要数那只36万元买来的犀牛角酒杯。

    白云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查看了马路监控,经过10多天努力,江西人吴某兄弟落网,两人都有盗窃前科。

    他们交代,当天偷走马先生手提包的是弟弟,拿走现金后,把包给了哥哥。因为怕被老婆知道,哥哥就将包扔进了出租房厕所的垃圾袋里。

    目前,马先生的物品已经全部追回,等他出差回来后,警方将如数归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