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浙江两兄弟掉井中毒身亡 民警救援反陷昏迷

来源:中新网-- 2013-07-27 17:03:25 字号:TT

    26日傍晚,浙江松阳先樟溪乡上徐村一居民在取水时,不慎掉入10米多深的水井之中,其弟、民警和儿子先后下井救援,均因吸入有毒气体而陷入昏迷。27日中午,记者从松阳消防大队获悉,该兄弟两人在被送往医院后,已因抢救无效死亡。

    18时48分,松阳消防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后,立即驱车赶往现场。

    据悉,男子掉入的水井有10多米深,其形状呈梯形,口小底大。26日傍晚,因屋主取水时,不慎掉入井中。其弟立即下井救人,但由于井下杂草重生,大量有毒有害气体弥漫,且空气稀薄,弟弟也昏迷掉入了井下。

    民警到后也曾穿上救生衣,与屋主儿子一道下井救人,也出现了中毒昏迷状。

    19时10分,救援官兵到达现场时,场面已经非常混乱,其妻倒坐在水井边大声呼喊哭泣,泣不成声,“快点救救他们吧!快点啊!”消防人员了解相关情况后,救援立即展开。

    消防官兵一边对井内输送新鲜空气;一边架起九米拉梯,慢慢的往井内架设救生通道。然后,再让一名瘦小的战士张丙超佩戴空气呼吸器下井救人。

    战士到了井底后,发现被困者已经昏迷,立即把安全绳固定在其身上,通过绳语让战友将其救出,转移至平整空旷地带,移交给医生进行心肺复苏。19时41分,第二名被困者也被顺利救出地面,救援结束。

    27日中午,记者从松阳消防大队获悉,该兄弟两人在被送往医院后,已因抢救无效死亡。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见习记者 胡丰盛 通讯员 徐英俏吴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