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夫妻喝完凉茶丈夫昏迷妻子身亡 系妻子情人投毒

来源:福州日报-- 2013-08-10 18:50:12 字号:TT

    凌晨时分,出租屋内的夫妇俩喝完自家煮的凉茶后准备上床就寝,谁料双双出现中毒症状。经抢救,丈夫脱离了生命危险,妻子却中毒身亡。是食物中毒还是蓄意谋杀?

    凉茶中检测出老鼠药

    5日凌晨时分,罗源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接到报案称:凤山镇竹兜一出租屋内,发现有一对男女倒在床上不省人事,从表面看像是食物中毒。接到报警后,刑侦大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将倒在床上的2人送至罗源县医院抢救,并在第一时间联系房东核查2人身份。民警从房东处得知,中毒的2人为夫妻关系,长期租住在此。经过医院全力抢救,丈夫冯某脱离生命危险,妻子洪某不幸身亡。

    为确定2人因何中毒,侦办民警将现场残留的食物及凉茶送往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鉴定科进行鉴定。经鉴定,夫妻俩当晚饮用的自家熬煮的凉茶内,有高浓度的老鼠药。经过对事发现场的详细勘查,综合当事人冯某提供的线索,警方初步认定这是一起恶性人为投毒案。

    投毒案背后有奸情

    罗源县公安局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成立了专案组,侦破工作全线铺开。

    专案组在对受害者的社会关系进行走访调查后发现,死者洪某生前与男子黄某林长期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且案发前一段时间双方经常争吵。案发后,黄某林不知所踪,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过核查,犯罪嫌疑人黄某林,43岁,罗源县鉴江人,无固定职业,平时靠帮人打临时工勉强度日,此前并无犯罪前科。经过周密部署,7日22时许,民警在罗源起步镇一民房内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林抓获。落网时,黄某林正准备潜逃。

    因琐事投毒害命

    经预审攻坚,黄某林对投毒一案供认不讳。黄某林交代,他和洪某系情人关系,2人维持这种不正当关系已有12年,平时就经常吵架。案发当天上午,2人碰面后再次因为琐事发生激烈争吵,洪某一怒之下提出要结束不正当关系。

    回到住处后,心生怨念的黄某林心有不甘,遂拿出家中的老鼠药前往洪某家中。黄某林见厨房中的汤锅中有熬好的凉茶,将老鼠药倒入锅内后悄然离开。

    目前,黄某林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