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净身离婚只带走儿子 半年后得知儿非亲生

来源:新华网-- 2013-08-25 08:45:28 字号:TT

    女友未婚先孕,两人奉子成婚;四年后协议离婚,男子带着儿子净身出户。不想,半年后男子竟发现儿子非亲生。昨天,记者获悉,双方当事人经由武昌区法院调解达成协议。

    2008年张先生与孙女士经人介绍认识,不久孙女士怀孕,于是双方赶紧登记结婚。2008年底孙女士生下一男婴张小某。2012年初,双方因感情不和协议离婚,张先生放弃房产和存款,带着儿子净身出户并放弃女方抚养费。之后,张先生又谈了一个女朋友。女友经常开玩笑说:“还不知道你儿子是不是亲生的呢。”张先生由此渐生疑心,在离婚半年后,他和孩子做了亲子鉴定,发现儿子果真不是亲生。

    烦恼之下,张先生咨询了律师。律师告诉他,问题主要有四个:1.张先生与张小某的父子关系;2.离婚协议中财产全归女方是否合理;3.张先生对孩子四年多的抚养费用;4.张先生遭受的精神损害赔偿。

    武昌区法院调解认为,孩子应由女方抚养,女方一次性赔偿男方35万元。

    湖北协立律师事务所律师周好认为,首先,张先生和张小某非父子关系,应由法律确认。其次关于财产,由于孙女士涉及到欺诈,因而重新分割财产应获支持。关于抚养费和精神损害赔偿,应由孙女士承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