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偷偷完东西后留条:夜里3点半你被偷了(图)

来源:金陵晚报-- 2013-10-28 16:03:23 字号:TT

小偷偷完东西后留条:夜里3点半你被偷了

小偷留下的字条。 报料人供图

  金陵晚报讯 昨天上午8点30分左右,城北多伦路81号门前,的哥陈师傅(化姓)像往常一样,开车出门载客。可刚开出不久,他便发现车子有些异样。

  仔细一瞧,原来车窗处多了一张字条,“出租车师傅:你被偷了车内的东西,在夜里(凌晨)3点半。”

  陈师傅大吃一惊,赶紧停车查看,果然车内存放的200多元零钱不见了。再回头看这字条,陈师傅有些哭笑不得,“这年头,小偷还真‘坦白’啊!”

  陈师傅介绍,他是凌晨2点40分左右回家休息的,当时把车子停好后,他还仔细检查了一下门窗。可没想到,早上出车前却发现原来锁好的车门被打开了。

  “因为车里也没什么东西,就没多想。”陈师傅说,直到车子开出后,他才察觉到一些异样,“后来一转身,看到车窗上夹的字条。”

  记者看到字条落款处,小偷还有模有样地写上了作案日期“2013.10.27”。

  目前,阅江楼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