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浮山后小偷猖狂 阿姨起夜上厕所与小偷撞对面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0-18 15:31:01 字号:TT
浮山后小偷猖狂 阿姨起夜上厕所与小偷撞对面

    家住浮山后四小区2号楼的几个阿姨,今天一起给我们《生活在线》打来电话,要请记者去瞧瞧,说他们这个楼都被小偷刷遍了。浮山后四小区2号楼6单元201户的李大姐,这几天是担惊受怕,11号凌晨两点多,李大姐起夜上厕所,没想到能在自个家里见到个陌生人。

    小贼看样是从厨房窗户爬进来的,偷走了客厅里的笔记本电脑,捎带着还顺走了儿子的背包,李大姐又惊又怕,大喊了一声,就这一声,把小贼给惊着了,跳窗就逃。

    李大姐的呼吁,得到了2号楼不少居民的认同,记者一打听才知道,原来这栋楼招贼,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看看这栋楼,几乎家家户户都安了防盗网,可就是因为树木茂密,晚上路灯照不进来,使这片区域变成了黑洞,小偷经常光顾。最近更是明目张胆,直接带着工具大干特干了起来。

    居民们先后报了十几次案,可小偷依然我行我素,也难怪,路灯、监控一样没有,窗户外的防盗网,又能支撑多久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