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郑州一公交车长被老太太辱骂一分钟后晕倒(图)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3-11-19 18:11:17 字号:TT

郑州一公交车长被老太太辱骂一分钟后晕倒

  车长在停车场办公室捂着胸口

  本报讯昨日,本报96211热线接到市民反映,郑州市68路车长杨某,被一名老太太辱骂了1分钟,强忍着把车开到终点站后,晕倒在方向盘上。

  昨天下午3时许,大河报记者在郑州市冬青街公交一公司停车场办公室,见到了刚从医院回来的杨车长。他手捂着胸口,说自己头晕闷气,血压比平时高许多。

  据乘客王先生说,事情发生在上午11时许,68路车行至化工路白庄站点时,见后车门的乘客都下完了,车长便关上了车门。车刚启动,听到一名老太太喊停车。未等车停下,老太太便走到后门,边骂边用力拍打车门。车长把车停稳后,老太太并没有下车,而是站在车上又骂了半分多钟。下车后,站在门口接着骂起来,直到车离去。“老太太当时骂了许多不堪入耳的话,但车长始终未还一句。”

  随后,记者调看了当时的车载监控录像。画面显示,上午11时04分,在后门的乘客很快下完,车门关上。10秒钟后,前车厢里的一名老太太开始往后车门处走,到后门前伸手拍打车门。5秒钟后,公交车停下,老太太没有下车。30秒后,才拉着东西慢慢下车。在车下,老人对着车上叫喊着什么。半分钟后,公交车离开。

  公交一公司四车队书记樊玺说,上午11时30分,杨车长驾车回到终点站后,面色苍白,突然晕倒在方向盘上。车队立即派车将其送到郑州市中心医院抢救。经医生检查,确认是血压升高、情绪激动所致。

  “我并没做错什么,可她却不依不饶,当着全车乘客的面,骂了那么多难听话,我心里能不窝火吗?”杨车长说,被老太太辱骂后,他感觉四肢发麻,浑身发抖,强忍着把乘客送到终点站。当时也曾想过报警,又怕耽误众多乘客的时间,所以就忍了。

  对此,樊玺表示,车队将向公司为杨车长申报委屈奖。另外,考虑到他的情绪问题,公司同意他休息两天,调整心情。

  (大河网-大河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