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车主自贴假罚单蒙骗交警失败 被贴真罚单(图)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3-12-02 15:58:01 字号:TT

红谷滩万达广场出现新建县交警大队的单子

红谷滩万达广场出现新建县交警大队的单子

  为了逃避乱停车的处罚,私家车主竟用以前在其他区域违规的罚款单贴在小车的前挡风玻璃上,企图蒙混过关。不料车主的计策被交警识破,挡风玻璃上多了一张真罚单。近日,网友“南昌交警徐永华”发微博称,在执勤时发现“红谷滩万达广场惊现新建县交警大队的单子!”

  徐永华,微博实名认证为南昌交警红谷滩大队三中队民警。据他介绍,这种伎俩还挺多人用,11月29日,他在春晖路执勤时,也有车辆用雨刮夹了张青山湖大队的单子。“只可惜遇上了他这个细心的交警。”

  12月2日,记者联系上南昌红谷滩交警大队长熊伯琦。熊伯琦告诉记者,车辆没有停在规定的地方,妨碍到其他车辆和行人的安全出行,发现后都会被贴以罚单以示警告。“我们每条道路上都有专门的几个交警负责管制,如果某辆车子有贴罚单,交警还是会有印象的。”熊伯琦称,市民的这种行为成功几率很小,虽然没有触犯到相关的交通管理法,但是发现后交警会把之前的单子拿掉,再贴上一张真罚单。

  南昌市赣洪律师事务所律师桂松华称,司机这种逃避罚款的手法是一种不正当的行为,考虑到其并没有构成太大的危害,由交警部门视情况处以扣分或罚款。如果是伪造假罚单,私自盖公章,则视为违法行为,必须接受相应的处罚。

  徐永华民警的微博发出后,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网友“慈萱”直叹:车主好可爱。网友“ujian”称,要再喂一张,让车主吃个饱。网友“lyh019662”则认为徐永华这样用微博晒出不妥,“你一说出来大家都知道这样作假了。”重复执法还是真假李逵?徐永华警官说,“车主自以为聪明的手段,只要交警细心点,基本都无处遁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