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斯柯达刹车片被换副厂件 车主:一直在4S保养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1-29 13:27:36 字号:TT
斯柯达刹车片被换副厂件
斯柯达刹车片被换副厂件
斯柯达刹车片被换副厂件
斯柯达刹车片被换副厂件

    段先生要为自己的安全,跟4S的工作人员争出个子曰来。自己每天驾驶的爱车,被告知刹车片出问题了,这还得了?深圳路上的这家4S店里,段先生和负责售后的张经理,正争得面红耳赤,而事情的起因,就源于四片被更换的刹车片。

    啥?刹车片这么重要的零件,竟然不是原厂件,段先生一下子懵了。这辆斯柯达轿车是2008年买的,段先生为了行车安全,无论是换机油还是其它配件,都是在4S店进行保养,从没换过地方,如今出现这样的问题,他实在难以接受。发现问题之后,段先生曾多次找到4S店,但对方对段先生的说法,并不认同。张经理承认,2010年5月份,段先生确实曾在店里换过刹车片,可根据他们的记录,更换的都是原厂件,后来为什么会变成现在的副厂件,他们也觉得,其中必有蹊跷。

    仅仅根据现有刹车片的磨损情况,没人可以判断,这四片副厂件到底是什么时间,被谁换上的,双方都难以提供证据证明。几次沟通之后,双方始终没能达成一致。段先生回忆,当初刚刚发现刹车片有问题的时候,这位张经理曾经表示,通常情况下,刚跑了四万多公里的车辆,是不需要更换后刹车片的,但当时维修人员却让他全部进行了更换,如今,他越想越觉得有问题,那当初负责更换零件的工作人员呢,找他问问不就行了?

    最终双方没能达成协议,段先生表示,他会继续为自己维权的。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