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韩国女子曝抠门男友 交往四年未花一分钱(图)

来源:环球时报-- 2014-01-22 09:01:22 字号:TT

韩国女子曝抠门男友,交往四年竟未花一分钱(韩国网络截图)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当地时间20日晚播出的韩国真人脱口秀节目《你好》中,有位女性自爆称交往了四年的男友未曾为自己花过一分钱。

  该名女性称,“男友从来没请我去看过一次电影,每次买票的时候都说是我的卡能打折,结果反倒是我请客,连买爆米花时都找了个‘会长胖’的藉口。”她接着说,“喝咖啡也从来不去咖啡厅,而是去找公园里的自贩机,也没能好好去外面旅游一番。记得去了一次珍州(韩国地方城市),但那也是因为他表哥在那住。去外面吃饭,买单的时候也常装傻。”

  这位女性还说道,“男朋友对我说,自己心疼钱,电影下载看更便宜,不喝酒也是因为不舍得花钱。”她表示,男朋友唯一花钱的地方在车上。“交往4年,换了8辆车”,话音刚落引起哗然一片。

  天出席节目的嘉宾东方神起和演员李侑菲等,还特意为该名女性献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