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和男室友吵架 将其睾丸用力捏出血(图)

来源:人民网-- 2013-10-13 08:43:16 字号:TT

女子和男室友吵架 将其睾丸用力捏出血

  图片来自台湾今日新闻网

  人民网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斯帕坦堡县女子詹妮弗·辛格尔特里在与她的一名男性室友发生纷争时,痛下“杀手”,将对方的睾丸用力捏至出血。

  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称,辛格尔特里外出回到宿舍后,发现她的室友桑尼酒后将自己的私人物品扔到了屋外。愤怒的辛格尔特里冲进屋子乱砸东西,用拳头猛击桑尼。在二人激烈的“交战”中,辛格尔特里最终使出了“杀手锏”—用力捏住桑尼的睾丸直至它出血。

  事发后不久,辛格尔特里遭到当地警方拘捕,但随后便被保释出狱。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