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跟老婆吵架 酩酊大醉后闯进女子新房(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07 07:48:33 字号:TT

男子跟老婆吵架 酩酊大醉后闯进女子新房

    他睡进别人家

    城阳一醉汉酒后闯进别人家的装修房呼呼大睡

    城阳区惜福镇居民张女士家的平房最近正在翻修,每天晚上等工人走后,她都会看看进展情况。前天晚上一进院子,她却看到一个醉汉正躺在自己家里呼呼大睡,她很害怕赶紧拨打110报警。

    民警赶到后,上前打算将醉酒男子叫醒,但该男子任你摇晃、呼喊,就是呼呼大睡。民警看见男子身下有个白酒瓶子,已经快喝光了。大约过了半个小时,醉酒男子被冻醒了。男子见到警察,也吓了一跳,反问起民警来:干什么,我在自家院子睡觉,谁让你们闯进来的。民警一脸无奈,对男子说了事情原委后,该男子这才缓过神来,看了看院子的四周,这才发现自己进错了家门,赶紧起来穿衣服就打算走。

    民警一把拉住醉酒男子,他又向张女士陪起了不是。该男子称自己晚上因为琐事和媳妇吵架,就买了瓶白酒边喝边在村里溜达,没想到竟然喝醉了,稀里糊涂把别人家当成自己家闯了进来。

    记者 康晓欢 通讯员 栾云海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