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35cm高男子抗走171cm高醉酒辣妹 扯衣狂吻偷钱

来源:台海网-- 2014-03-11 07:54:12 字号:TT

  1名王姓男子(32岁)身高135公分,因交不到女朋友,出入夜店“捡尸”揩油,去年10月20日他锁定1名身高171公分的酒醉辣妹,尾随她且扛到暗巷亲吻摸胸,拿走她的LV钱包及近7000元现金后开溜,罕见被判5年缓刑。

  今日出版的《自由时报》报道,王男白天为超商店员,入夜成“捡尸小矮人”,扛起高他36公分酒醉辣妹,趁她酒醉瘫软,不断偷亲嘴、脸、耳、脖子且摸胸,还扯掉她的外衣跟隐形胸罩,跨坐在她身上又亲又摸,最后偷钱落跑。台北地院审理时,王男以15万元和解,北院依乘机猥亵罪判他1年、另依窃盗罪判2个月,罕见给予长达5年的缓刑;全案可上诉。(据台湾媒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