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快递小哥迷上偷女性内衣 家中搜出152条内裤(图)

2018-07-28 10:45 作者:张义凌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近日,湖北十堰警方抓获一个小偷,这小偷别的不偷,专偷女性内衣裤。

北京路的某足浴店,因女性员工较多,该店专门在女工宿舍外搭建了一个晾衣棚,没想到从四月份棚子搭好,女工晾晒的内衣物就频繁被盗。

派出所民警接警对现场监控调取查看,很快找到有关线索。画面显示,一名光着上身的男子于凌晨进入晾衣棚。在凌晨四点五十八分,他进入棚内,对晾晒的衣物进行筛选,直到五点十一分,才从棚内出来。经进一步排查,这名盗窃女式内衣裤的嫌疑男子身份被摸清,系22岁十堰籍男子李某。

民警:”一般作案时间都是凌晨两三点至四五点,周边已经没有人的情况下,他采取溜门入室进入晾晒区,专门盗窃女士内衣。”

民警进一步走访调查发现,李某租住在离足浴城不远的出租屋内,是某快递公司快递员。7月19日晚,民警将其抓获。在其住处发现,李某将盗窃来的女士内衣物,装在两个纸箱子和一个20多寸的旅行箱里,数量多得可以开一个专卖店了。

民警:”嫌疑人已经用行李箱,专门把他以前盗窃的所有内裤全部搜集整理好,我们打开箱子一检查,发现叠满了整整齐齐的内裤,总共是152条。”

据李某供述,从今年四月份至今,他多次潜入该晾衣棚,少则顺走三五条,多时顺走七八条。最终,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李某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3日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