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会场酒王争霸:台湾妹子发挥六成水平夺第二

2018-07-28 06:37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7月26日晚8点,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第二场酒王争霸赛举行,现场十位男性选手与五位女性选手同台争夺男女“酒王”称号。

来自台湾台北的女生曾子容首次来到青岛,在现场报名了参赛。虽是首次参赛,但最终以1分35秒03的总成绩获得了第二名。“我是第一次来青岛,觉得青岛是一个美丽的、有魅力的城市,也是因啤酒节慕名而来,想来感受一下青岛人的狂欢盛会。我觉得自己平时的酒量还行,正好看到今年有专门为女酒王设置的比赛,刚在台下就想上台尝试一下。青岛的啤酒感觉特别香浓,很好喝,我很喜欢青岛这种热闹的感觉,甚至想来青岛工作。”曾子容说她仅发挥了六成水平,这次参加酒王争霸赛将成为她终身难忘的经历。”

来自李沧的63岁老酒王姜国庆,曾在2006年荣获“酒王”称号,今年已是第25次参加啤酒节。“自从有酒王争霸赛以来,我年年都来参加。别看我63岁,但我觉得自己现在酒量也很好,不输当年!今年的啤酒更加好喝,我希望自己可以再度向酒王发起冲击。现在年纪也大了,只有每年来参加一次酒王比赛,才能知道自己这把宝刀原来还没老呢!”几杯啤酒下肚,姜国庆以22秒26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本月接下来两场酒王争霸赛时间为7月27日—28日每晚8点,游客市民皆可在啤酒城激情广场现场报名或电话报名,报名热线:0532-83951657。(记者 台雪超 通讯员 孙骥 杨添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