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足协已共为卡马乔付薪水1.1亿 住房租金500万

来源:东方网-- 2013-07-15 07:36:22 字号:TT

  中国足协的“拖延战术”打了卡马乔一个措手不及。昨天有消息称,即将在21日回国的卡马乔希望与中国足协领导在没有律师的情况下聚餐面谈,这次会面一旦促成,将非常有利于足协与卡马乔之间减少或消除彼此间的分歧。

  据了解,卡马乔及其助手将在21日离开北京,目前他们已经办理了在京住房的退租手续。从2011年10月起到今年7月,卡马乔及其助手们在位于北京东二环外的万国国际公寓生活了近22个月,中国足协为他们担负的住房租金总额已达500万元人民币。目前,中国足协已经为卡马乔团队支付了总计23个月的薪酬,从中国足协账面上划走的卡马乔团队薪酬总额已经超过1.1亿元人民币。彭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