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黄石市民昨体验“太阳烤肉” 10分钟红肉变白

来源:-- 2013-07-31 14:47:41 字号:TT

  昨日下午,几名网友想实测一下黄石到底有多热,就拿着羊肉和调料到人民广场做烧烤,10分钟后,搁在大理石上的不锈钢盘子,里面的油噗噗作响,羊肉开始变白,40分钟后,围观路人开始品尝“孜然烤肉”,在赞赏味道鲜美之余,纷纷感叹黄石的炎热,并调侃:后羿,你妈喊你回来射日。

http://news.qingdaonews.com/zhongguo/2013-07/31/content_9893152.htm

  昨日下午3点,黄石市民田先生和朋友一道,拿着水银温度计、羊肉、食用油、不锈钢盘子等物品来到人民广场,对黄石的高温进行实测。与此同时,还将做一个“高温烧烤”的体验。

  在进行实验前,他们将水银温度计放在广场大理石地板上,不到5分钟,温度升到69℃。

  3点30分,他们将不锈钢盘子放在地板上,在盘子里铺满羊肉,刷上食用油。

  3点40分,油噗噗作响,羊肉开始变色。

  3点45分,肉已呈六分熟,他们开始撒上孜然粉、芝麻、辣椒粉等作料。

  4点左右,已有几位打着伞的市民上前观看。有过了一会,见到肉已烤熟,观看的市民一开始蹲下来品尝。一对十余岁的小姑娘相互用签子喂着,吃得津津有味。

 

  网友丶苦行僧_:有介么夸张吗,熟不熟,吃不坏肚子吗?!

  网友半度微笑笑:这你就不懂了吧,最主要的不是太阳,而是那个铁盘子,不锈钢盘子放在外面暴晒 你光着脚去踩一下试试,烫死人,比水泥路更烫,所以肉片放不锈钢盘子能不烤熟吗?你可以在自己家楼顶试试。

  网友999XIANYAN:我想吃思密达。太阳烧肉呢,应该不会有木炭味吧~

  网友Louis小白菜丶:天然的烤场...赶紧组队去烤肉啊。

(内容来源:百度黄石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