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陕西蒲城长途车爆炸案告破 策划者被炸身亡

2014-01-14 17:08 作者:贾鹏 责任编辑:张亚军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警方调查结果称策划者对生活悲观厌世 以炸獾为由,向朋友要来炸药制作爆炸装置

  新京报讯(记者 贾鹏)今日,陕西蒲城官方透露,陕西“1.5”长途汽车爆炸案告破,策划者为陕西蒲城县人党赵飞,爆炸发生时,党赵飞已被炸身亡。

  1月5日18时40分左右,由西安纺织城客运站始发的陕西宏华客运有限责任公司高速客运班车(陕AN0207),行驶至渭南市蒲城县迎宾路与朝阳街十字口附近发生爆炸,事故造成5人死亡,24人受伤。

  今日下午,蒲城市委宣传部表示,警方调查确认,在爆炸案中身亡的党赵飞为案件策划者和实施者。党赵飞今年45岁,蒲城县罕井镇东党村7组村民,经营水果代办生意。警方调查结果称,党赵飞之所以实施爆炸,是因为儿子于2008年7月溺亡,此前生意亏本欠下外债,夫妻感情不合,导致其对生活悲观厌世。

  警方调查结果称,去年11月,党赵飞以炸獾为由,向朋友要来炸药,自行制作爆炸装置,于1月5日乘长途客车返回蒲城县城时引爆爆炸装置,党赵飞当场被炸身亡。目前,警方已将为其提供炸药的朋友控制。

  蒲城市委宣传部表示,目前当地政府已联合客运公司、保险公司,对在事故中身亡的死者家属和伤者提供善后理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张亚军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