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探访青岛最大蛋鸡养殖基地 专家带头吃鸡蛋(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24 21:47:29 字号:TT

养殖场实行全封闭管理

实施严格的消毒管理

现代化养殖蛋鸡

鸡舍

立体养殖

    青岛新闻网4月25日讯“H7N9”在部分省市出现后,让不少市民谈“禽”色变,这不仅影响了家禽的销售,也从肉鸡波及到了蛋鸡。市面上的鸡蛋到底是否安全、如何选择鸡蛋?昨天上午,在青岛市蛋鸡业协会举办的“消除疑虑 科学消费——青岛市蛋鸡行业鸡蛋品尝会”上,记者的上述疑问一一得以解开。

   

 蛋鸡养殖全封闭式管理

    市面上的鸡蛋是否安全?带着这个问题,记者探访了青岛最大的蛋鸡养殖企业青岛瑞田牧业科技有限公司。养殖场的管理很是严格,所有外来车辆是不允许进入养鸡场的,只能在场区外停放。经过允许后,记者戴上口罩,穿上鞋套经过消毒后进入了鸡舍内,一栋栋鸡舍里都是“鸡头攒动“,瑞田牧业董事长曲田桂告诉记者,鸡场从育苗第一个环节开始,每一环都是全封闭式,而且对防疫、免疫、消毒有固有的流程,每一个环节都不允许有出现问题的可能。“我们的鸡场实行封闭式自动化管理,喂食通过机械设备,不用人工,只有取鸡蛋的时候,才安排工人进入。”曲田桂说,为了避免鸡与鸟类接触,他们将鸡棚实行严密封闭,即便是小麻雀也难以飞进鸡棚内觅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