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全力保障山林防火 永安路街道构筑四道防控网

来源:-- 2013-05-29 22:00:2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永安路街道构筑“四道防控网”,全力保障山林防火安全。

    一是宣教防控网。采取宣传车、明白纸、宣传标语、防火警示牌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护林防火宣传教育进村居、学校、企业“三进”活动,逐户发放护林防火明白纸,逐个村居企业悬挂张贴标语横幅,逐个学校开设安全防火教育课,逐个进山路口设置警示牌。二是火源管控网。在牛毛山防火重点地段和进山主要路口设置检查站,加大对进山人员警示力度。三是应急防控网。将山林防火监控指挥调度平台建设延伸至各社区。加强护林队伍的建设,统一调度指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四是责任防控网。依据李沧区防火能力建设的要求,逐级签订了《森林防火责任状》,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火情上报制度,做到“定人员、定区域、定山头”,形成山林防火工作合力。 (通讯员 管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