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独家:又到儿童节 实拍幼儿园里孩子的微笑(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30 05:54:32 字号:TT

实拍幼儿园里孩子的微笑

又到六一儿童节,孩子们在准备汇演的节目

可爱小胖“萌”味十足

    青岛新闻网5月30日讯 又到儿童节,孩子们自然是最快乐的,最近几日他们大多在精心排练着节目,等待节日当天的汇演。昨天本网记者来到南京路第一幼儿园,与孩子们共处一上午,一张张灿烂迷人的笑脸让人印象深刻。

    如果说上了小学就开始有压力,那还在上幼儿园的孩子们无疑是最开心、最无忧无虑的,他们每天要做的就是玩,就是尽情发挥天性。做游戏、听故事、户外活动、吃饭、午睡、制作手工,小朋友们每天的生活充实又轻松。优良的设施,科学的课程安排,富有爱心的育人团队,这一切是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的保障。

    孩子们开心欢乐的背后,是幼儿教师辛勤的付出,几十个小朋友欢呼雀跃,那样的嘈杂和震撼考验着成人的耐心和掌控力。在这个关注祖国花朵的节日里,让我们同样对默默付出的所有幼师们送上真挚的祝福。(记者庞为 魏超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