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我的世园我的家”李沧区群文大舞台走进世园

来源:-- 2013-06-03 17:21:0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5月31日晚,李沧区在世园建设工地举办了一场以“我的世园 我的家”为主题的李沧群文大舞台走进世园慰问演出。

    李沧区的文艺爱好者为2014青岛世园会创作、编排的各类节目一一亮相,有表演唱《四个大吗逛世园》、二重唱《我的世园我的家》、秧歌《热土欢歌》、小品《买韭菜》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收到了世园会建设者的热烈欢迎。

    今年李沧围绕世园会,将准备一批有韵味、有创意、有思想、有深度、具有本土特色适合在园区表演的民俗节目,服务世园会。开展以“换了世园会 群文大舞台”主题文艺演出百余场,为营造迎办世园会氛围,宣传青岛,充分展示李沧形象,提升李沧知名度,引导全区居民以主人翁的姿态迎接世园会的到来,推进李沧科学和谐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