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新房装修缺电视 电梯门口捡一台搬回家(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03 15:23:28 字号:TT

新房装修缺电视 电梯门口捡一台搬回家

新房装修缺电视 电梯门口捡一台搬回家

    家住洛阳路滨海康城小区的姜某正在装修新房,家里还缺一台液晶电视,5月25日中午,当姜某下楼时发现电梯口放着一台崭新的液晶电视,看四下无人姜某当即将电视搬回了家。6月1日,洛阳路派出所民警经过多日调查,终于将姜某抓获。

    5月25日中午,洛阳路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报警称,在洛阳路4号滨海康城小区内,新买的电视被盗。 “这个小区内好多业主正在装修,窃贼一般不会单独盯上新房内的电视机,刚接到报警的时候我们感觉挺奇怪的。 ”民警很快赶到事发现场,并找到了报警人钱先生。原来,钱先生是某家电商场的送货人员,当天中午他到滨海康城1号楼801户送家电,将创维42英寸电视机临时放在电梯口,然后回到车上去拿别的东西,没想到短短几分钟,再次回到电梯口便发现电视竟然不见了。价值5000多元的电视丢了可不是小事,钱先生一下慌了神,“送货过程中丢了货这是我的责任,如果不赶紧找回来我都没法向商场和业主交代。 ”钱先生赶紧打电话报警。

    民警勘察现场后,初步认定应该是小区内部居民所为,于是马上调取了1号楼及其周边的监控录像,根据钱先生描述的时间段,对进出1号楼的人员逐一核查比对,同时组织附近居民对录像中的人员辨认。经过几天时间的反复排查筛选,最终确定1号楼12楼的居民姜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6月1日中午,民警根据摸排走访的线索,将正在装修房间的姜某(男,37岁,本市人)抓获,同时缴获创维42英寸电视机一台。面对铁证,姜某很快供述了他的犯罪事实。目前,姜某涉嫌盗窃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记者宋新华 通讯员 乔俊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