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以茶会友品茗问禅 李沧区茶文化旅游节落幕

来源:-- 2013-06-03 17:27:1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经过9天的精彩展演和博览展现,第三届李沧茶文化旅游节于昨日下午落幕。本届节会期间,共有10万余名市民赶到李沧区品茗选茶,茶叶销售量达到4.16万公斤,销售额150.46万元。

    以“百茶会李沧 香飘迎世园”为主题的第三届青岛李沧茶文化旅游节,在李沧文化公园设置主会场,在区内五大茶叶批发市场分别设置分会场,汇聚国内主要产茶区名茶,展演了百茶飘香的节日盛宴,提升了李沧区旅游业的发展水平。

    今年的茶文化旅游节自5月25日起,为期九天。为配合青岛世园会“让生活走进自然”的主题,李沧区精心组织了2013李沧区茶文化旅游节闭幕式和相关其他活动。包括:白茶展销、文艺汇演、名茶品评、慈善募捐、插花大赛、茶艺评比和闭幕颁奖等系列活动。游客可以根据主办方提供的特色旅游项目,观看茶文化表演,或是参与品香茗的队伍中,在对茶文化的感悟中领略李沧人民的好客和李沧商圈的新兴活力。活动期间各地名茶景象展销,吸引了10余万市民来此品茗轩茶,实现了茶叶销售量4.16万公斤,茶业销售额达到150.46万元。同时,各类放心茶点现场销售火爆,茶叶周边产业渐成规模。慈善捐款筹得资金22000元,壮大了社会公益事业力量。在绿茶、红茶、白茶、铁观音、岩茶的五大类茶的评选中,香得久等多个茶叶品牌被评为名优产品。20家诚信经营、品质过硬的茶叶商户被授予李沧“十大诚信茶商”和“十大品牌茶商”。 (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