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市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 首批挂牌15家(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18 15:31:22 字号:TT

    

青岛市首批15家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

青岛市首批15家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

    青岛新闻网6月18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市总工会在青岛卷烟厂为夏晓宾劳模(先进)创新工作室(青岛供电公司)、青岛卷烟厂劳模(先进)创新工作室等15个首批青岛市“劳模(先进)创新工作室”授牌。青岛市总工会主席于睿出席授牌仪式并为青岛卷烟厂劳模(先进)创新工作室揭牌。

    据了解,劳模(先进)创新工作室是去年以来我市工会结合当前工会工作探索创新服务发展大局推出的一个新平台、新载体,对于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提升职工队伍素质、推进企业技术创新,促进我市创新型城市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去年以来,在市总的积极推动,各有关工会组织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的劳模(先进)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这次命名的首批15家劳模(先进)创新工作室,涉及电力、商贸、电子、农业、社会管理等多个行业,是我市已创建60余家中佼佼者,这些劳模(先进)创新工作室的共同点都是以劳模(先进)为带头人,以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为工作方向,通过搭建劳模领衔,职工参与的工作室平台,充分发挥劳模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了职工群众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在企业生产、技术攻关、发明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社区服务创新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