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浮山路街道携手万达义工整治居民楼院成效显著

来源:-- 2013-06-28 01:52:4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为提升全区环境面貌和整体形象,积极开展“洁净家园,义务我先行”第十七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6月15日上午,浮山路街道协调李沧万达百货义工及街道工作人员共计70余人对建安小区进行了声势浩大的卫生扫除活动。机关干部主要领导亲自组织,身先士卒,带领群众及万达义工对小区内杂物、杂草、垃圾、废弃家具、明沟暗渠的杂物、小广告等进行彻底清除,当天上午清理卫生死角40余处,清理杂物、杂草10余车,清理废弃家具30余件,清理小广告100余处,清理后周边环境成效显著,焕然一新。 (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