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大鼻子校车开通韩国专线 护导员韩国毕业(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20 06:39:45 字号:TT

大鼻子校车开通韩国专线 护导员韩国毕业

大鼻子校车开通韩国专线 护导员韩国毕业

大鼻子校车开通韩国专线 护导员韩国毕业

大鼻子校车开通韩国专线 护导员韩国毕业

    青岛新闻网8月20日讯  “大鼻子校车开通韩国学校线路啦!”,记者昨日从交运温馨校车公司了解到,青岛青云韩国学校学生专线校车于8月19日正式开通运行。至此,交运温馨校车不仅便利青岛六区四市中小学生,完善“市区校车、郊区校车、新区校车、社区校车、农村校车和山区校车”六位一体的服务体系,且逐步与国际接轨,走向经营国际化,成为国内首例与国际学校合作的专业化校车公司。

    专业校车服务500名韩国学子

    随着青岛经济社会和中韩经贸合作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韩国人选择来青岛工作、生活和发展。据统计,目前常住青岛的韩国人达5万人之多,加上流动人员,这个数据接近10万。本次开通专业校车的青岛青云韩国学校是全韩语教学的国际学校,在校学生为在青韩国家庭的适龄儿童。所有教师均为韩国人,教学体制也完全按照韩国本土教育体制运行,可以说是一所建在青岛的“韩国学校”。

    鉴于交运集团优质的品牌形象、交运温馨校车前期运行的良好口碑和良好的社会反响,青岛青云韩国学校主动与交运温馨校车公司洽谈合作。经过多轮磋商,双方达成协议,开通了青岛市第一个中韩合作的学生专业校车项目。这次与韩国学校的合作,也是交运温馨校车市场化运营、接轨涉外规范、涉足国际服务外包的最新尝试。不仅打开了新的市场格局,也标志着专业校车国际化运作的开始。

    此次,交运温馨校车公司共投入18辆专业校车,开通16条线路,确保500余名韩国学生坐上安全温馨的专业校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