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八大峡一半救生圈被偷走 救生箱成垃圾桶(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20 07:26:27 字号:TT

八大峡一半救生圈被偷走 救生箱成垃圾桶

  青岛海边风浪很大,对于不熟悉风浪的岛城市民和外地游客来说,很容易造成落水事故,救生圈对于落水事故的发生则起到了一定的防范作用。“八大峡海边救生箱里的救生圈很多都没有了,万一真的有人溺水了,那可就麻烦了。”昨天,市民韩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说。

  这些救生箱里的救生圈就这么不翼而飞了吗?昨天下午4时左右,记者在八大峡附近沿海看到,从海上皇宫往西两千米海岸线上,设置了6个不锈钢救生箱,箱体上写有“救生圈”字样,箱子均未上锁,可是只有其中3个救生箱里还有救生圈,其它3个救生箱里的救生圈都已不见踪影,有的救生箱里甚至塞满了垃圾。“那些箱子里面本来装着救生圈和救生绳的,现在都没有了,你说万一有人遇险该怎么办啊。”在海边散步的张大爷介绍说,这些箱子平时不上锁,里面的救生圈估计是被别人给偷走了。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八大峡街道办事处,汪顺副主任表示,出现了这种情况,他们也十分无奈。本来这些救生圈是为了防止游客发生意外设置的,不方便上锁,可是救生圈却频频被盗。他表示可能再购买一批救生圈,并征集一些志愿者来巡逻,尽量保证救生圈的完好无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