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持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最低气温跌至冰点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18 18:34:0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18日讯 随着新一轮强冷空气的到来,岛城的温度也迅速下降,让人们感受到冬天的寒冷,18日下午青岛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三天,岛城气温将继续下跌,郊区最低温下降到-2℃。

    18日16:00时,青岛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青岛市北风陆地5到6级阵风8级,海上7到8级阵风10级。

    受冷空气的持续影响,未来三天岛城气温会继续创新低,预计市区最低气温在2℃左右,北部地区最低-2℃左右,部分地区还会有冰冻,请市民注意防寒保暖。(记者 张力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