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按摩女偏僻路边开黑店 帮顾客服务时盗窃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1-19 06:30:20 字号:TT
    早报讯 两名外地女青年在即墨马山比较偏远的路边租了个门头房,表面上经营一家洗头按摩店,实际上专门引过路司机上钩行窃。11月15日,一名过路司机进入按摩店后,一名女子按摩打掩护,另一名女青年则悄悄地偷走了这名司机的4000元货款。记者昨天从即墨警方处了解到,两名行窃的按摩女青年已被抓获,货款全部追回。

    做按摩丢了4000元

    民警介绍,11月15日上午,外地大货司机王某驾车到马山西元庄某物流公司接货,4000元货款就放在他随身携带的黑色包内。看到物流公司门口有个按摩店,王某想反正也是等,还不如进去做个按摩,于是就背着包进了按摩店。

    进店后,王某选择了洗头、按摩两个项目,谈好价钱40元,王某将包顺手挂在了房间的墙上,按摩店女青年李某热情招待着王某。洗头、按摩期间,李某与王某聊得很火热,王某为了吹嘘自己有钱,对李某说自己的工厂一年净赚100万,李某也热情回应。15分钟后按摩结束,王某便离开按摩店。可当他去物流公司交货款时傻眼了,包里面的4000元货款没有了。

    按摩女“兼职”干小偷

    王某马上报警,即墨马山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询问,放货款的包几乎没离开过王某,只是在按摩的时候曾挂在按摩房内的墙上面。民警分析按摩房内的按摩女青年有重大作案嫌疑。

    民警立即来到按摩店,将两名女青年依法带回派出所分开询问。为王某做按摩的女青年李某神情紧张,说话支支吾吾。面对民警的询问,李某承认是按摩店内另一名女青年江某盗窃了王某4000元现金。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江某也承认了盗窃事实。据了解,江某、李某事先商量好,一人为客人按摩打掩护,另一人趁机盗窃客人财物,目前两人已被即墨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客人炫富惹事上身

    案件告破后,民警在两人的暂住处将王某被盗的4000元现金如数找到,全部返还给了王某。据了解,按摩店里的江某、李某都是陕西人,今年夏天结伴来到马山西元庄租赁了一处门头房做按摩。由于生意不景气,江某、李某便商议盗窃客人的财物,王某在店内吹嘘自己有钱的时候,被两人听到,李某便遮挡住王某的视线,示意江某盗窃王某钱财。盗窃成功后,迅速将4000元现金转移到附近的暂住处,想逃避警察的调查,殊不知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最终两人双双被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