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驾车撞白宫女子患抑郁症 称奥巴马监控其生活

来源:人民网-- 2013-10-05 16:41:21 字号:TT

被击毙嫌犯米丽娅姆·凯里

被击毙嫌犯米丽娅姆·凯里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人民网10月5日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3日下午一名非裔女嫌犯驾车带着孩子企图闯白宫大门,引发一场枪战后被警方击毙。这名单亲妈妈马瑞莲·凯利据说自称“先知”,声称奥巴马总统也偷偷地拍摄监控她的生活。

  报道说,34岁的马瑞莲·凯利来自康州,曾经是一名口腔护理员,但在去年被开除,曾在布鲁克林居住。她的家人说,凯利患过产后忧郁症,服用过治疗精神分裂等疾病的药物。

  凯利长期遭受幻象的折磨。去年她的男友弗兰斯两次报警,因为她停止服用药物,对他们共同的女儿造成威胁。

  凯利的母亲说,凯利去年8月因为严重的产后抑郁症多次住院,后来精神状态急转直下,开始相信自己是一名“先知”,而奥巴马总统因此和她直接联系,还秘密监控拍摄她的生活,就像电影《楚门的世界》里那样。(老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