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章莹颖失踪百天美校方组织守夜 募款15万美元

来源:中新闻 作者: 2017-09-19 15:17:35 字号:A- A+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编译报道,当地时间9月17日,在章莹颖失踪整整百天之际,美国伊利诺伊大学为失踪的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举行烛光守夜活动,同时表示对章莹颖家人的支持。伊利诺大学校方帮助章家人在众筹平台上设立的基金募款目标从15万元美元提高到50万美元,捐款目的从“找到章莹颖”变成了“完成她的心愿,帮助她的家庭”。目前,捐款已达15万美金。

章莹颖失踪百天美校方组织守夜 募款15万美元

资料图: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

据当地媒体报道,在章莹颖失踪满100天的9月17日,在晚上6点30分,伊利诺伊大学在Anniversary Plaza为章莹颖举办了烛光晚会。章莹颖的亲朋好友和自愿民众手持点燃的蜡烛,为章莹颖祈福。伊利诺伊大学校方也出席了活动,伊利诺伊大学教务副校长John Wilkin,农学院院长Kim Kidwell以及章莹颖家人均在会上进行发言。

伊大教务副校长发表讲话表达慰问,并希望能尽快找到章莹颖。该校农学院院长也表示,组织此次活动是为了表示对章莹颖家人的支持,也是对中国文化的尊重。因为在中国文化里,对家人和朋友而言,一件悲剧发生后的第100天需要纪念、致敬。

伊利诺大学校方帮助章家人在众筹平台上设立的基金募款目标从15万元美元提高到50万美元,捐款目的从“找到章莹颖”变成了“完成她的心愿,帮助她的家庭”。

目前,捐款已达15万美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