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日直升机飞行中吊篮突打开 近3吨石头空中坠落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建利 2017-09-26 09:22:19 字号:A- A+

日直升机飞行中吊篮突打开 近3吨石头空中坠落

日本一架运送石头的直升机,飞经山区时吊篮底部突然打开,篮内近3吨石头从70米高空坠下,幸好无人受伤。

港媒9月26日援引日本NHK报道称,事发在日本高知县北川村,上周六(23日)下午约3时,两名机师驾驶直升机吊运石头飞经一处山区时,载有石头的吊篮底部不知何故突然打开,2.7吨直径5至15厘米的石头随即坠落。据报该些石头是用于灾后恢复工程。

日本国家交通运输安全委员会已派出两名人员调查事故。涉事直升机所属的中日本航空公司表示,该部法国制直升机长约19米,最高载货重量为3.2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