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一男子在法国马赛持刀杀死两人 反恐部门介入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7-10-02 08:58:32 字号:A- A+

中新社巴黎10月1日电 一名男子1日在法国南部港口城市马赛持刀袭击路人,造成两人死亡。行凶者随即被执行“哨兵行动”巡逻任务的军人开枪击毙。

据法国BFMTV电视台报道,1日下午1时45分左右,一名男子在马赛圣查理火车站站台上持刀行凶,刺死两名妇女。随后,该男子被火车站内的安保巡逻士兵开枪击毙。

一男子在法国马赛持刀杀死两人 反恐部门介入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6年7月14日晚间,法国南部城市尼斯发生卡车冲撞人群事件,造成严重伤亡。

报道说,当地警方通过社交媒体透露,事发后,马赛圣查理火车站已经中断运营。警方迅速封锁案发地点,并在现场进行排查。当局还警告民众避免前往涉事火车站。

据报道,法国内政部长科隆宣布,他将立即赶赴马赛。政府发言人卡斯塔纳也表示,国家将全面动员坚定支持马赛人民。此外,治安部队展开的安保行动仍在继续。

法国检方反恐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所涉罪名为“与恐怖组织有关的故意杀人”、“意图杀害公职人员”和“合伙从事恐怖犯罪活动”。国家司法警察和反恐情报部门负责具体调查工作。(完) (记者 龙剑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