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阿根廷、乌拉圭、巴拉圭联合申办2030世界杯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頔 2017-10-05 17:48:31 字号:A- A+

新华社墨西哥城10月4日电(记者崔元磊)阿根廷、乌拉圭和巴拉圭三国总统4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宣布,三国将联合申办2030年世界杯足球赛。

这一决定是阿根廷总统马克里、乌拉圭总统塔瓦雷·巴斯克斯和巴拉圭总统卡特斯与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南美洲足联主席亚历杭德罗·多明格斯会面之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共同宣布的。

“我们三个国家完全有能力举办世界杯赛,这也是我们三国民众所共同期盼的愿望。”马克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马克里还表示,三国联合申办将为整个申办过程提供“更强大的力量”。他还透露,阿根廷有6到8座体育场将用作承办世界杯的比赛,而乌拉圭和巴拉圭各有2到3座。

2030年是世界杯第一百周年。在第一届世界杯上,东道主乌拉圭队在决赛中以4:2击败了同为南美劲旅的阿根廷队,捧得桂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