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阿富汗两座清真寺遭袭 49人丧生49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作者:廖威 2017-10-21 06:28:06 字号:A- A+

阿富汗两座清真寺遭袭 49人丧生49人受伤

这是10月20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拍摄的遭遇袭击后的清真寺内景。新华社发(拉赫马特·阿里扎达摄)

新华社喀布尔10月20日电(记者 蒋超)阿富汗内政部20日说,该国西部古尔省和首都喀布尔两座清真寺当天分别遭武装分子袭击,共造成49人死亡、49人受伤。

阿内政部在当天的一份声明中说,第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发生在古尔省一个村庄的清真寺内,造成10人死亡、4人受伤。

此后不久,喀布尔西部一座清真寺遭袭,一名袭击者在清真寺内人群中引爆爆炸物。根据内政部发言人公布的数字,该袭击造成39人死亡、45人受伤。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已宣称制造了喀布尔的袭击事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