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索马里首都酒店遭袭致25人亡 袭击者被逮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10-29 17:25:53 字号:A- A+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一家酒店遭到自杀式炸弹袭击,导致25人死亡。当局称,目前,袭击者已经被逮捕。

索马里信息部长奥斯曼在社交网站“推特”称:“安全部队证实,攻击Nasa Hablod2酒店的5名恐怖分子中有3人被羁押,另外两名是自杀式恐怖分子。”

28日自杀式恐怖分子引爆了停靠在摩加迪沙总统府附近酒店旁一辆安装炸弹的汽车,晚些时候又发生了第二次爆炸。爆炸后袭击者和安全部队在酒店交火。警方称,酒店袭击事件造成25人死亡。现场的警方官员侯赛因称,包括一名政府部长在内的30人从饭店内获救。

极端组织索马里“青年党”宣布对两起爆炸事件负责。

索马里近期安全局势恶化。10月14日,摩加迪沙市区发生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358人死亡。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袭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